close

DSC_1898  

 

家中有小女孩的應該知道,廚房遊戲,扮家家酒這類她們都超愛。

 

小妞2歲時帶她去Y17玩一整天,看她大部分時間都賴在廚房區跟小朋友玩煮飯遊戲。現在已經快4歲,期間也曾經一度想敗台廚房給她玩,好險理智戰勝了,遲遲沒有下手。

 

最近看到有媽媽分享利用IKEA的紙箱可以變身成簡易小廚房,二話不說,馬上帶小妞去逛逛。

 

 

 

賣場的紙箱有三種花色,我是比較中意綠白花朵樣式,感覺比較素雅,讓小妞選,她卻堅持要粉紅色點點,雙方在那裡討論好久,最後我讓步了,反正是她的廚房,她喜歡就好。

另外添購了一些迷你鍋碗瓢盆回家。

DSC_1890  

 

趁著孩子們都睡了,才開始專心的組裝,我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耶,刀片割一割,熱熔槍黏一黏,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。

 

可是其實IKEA的紙箱沒有很厚,我覺得內部需要多黏一些厚紙板補強,小妞教得懂還好,櫻桃正是狂野破壞期,三不五時就把洗手盆拿起來,從紙箱上的洞爬進箱子裡= =

 

DSC_1891  

 

其實小妞選的這個花色擺在家裡也很適合耶!有時相信她們,丟一些選擇、決定權,效果反而不差。

 

平常起床一定會賴在床上說早安的小妞,隔天開口第一句話卻是先問   「媽嘛!我的廚房做好了沒?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好了~妳自己去找找看!!』      心裡在暗爽  "我自己都這麼滿意的作品,妳小鬼還有什麼好嫌的,一定愛死我了"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小妞衝進來說「挖!!媽媽我看到小朋友的廚房了,是妳幫我做好的嗎????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副討糖吃的模樣  『對啊!!』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妞又高興得衝出去.....,........,.........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安靜了好一會,慢慢的走進來,趴在我旁邊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可是,媽媽.....我沒有東西可以煮耶..................」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阿鳥喂,我忘記準備食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_1892  

 

只好拿出以前買的蛋糕組先給她充數,隨後才DIY了一些食材給她煮。

 

 

兩姊妹玩得開心的哩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