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開始,小妞就一直嚷著要去上學,可是我不想讓她那麼早去學校ㄚ。我覺得應該先在家把小孩教好,基本生活自理能力、教養各方面都OK,在學校的學習才會事半功倍。所以我一直祭出拖延戰術,跟她說要學會自己吃飯,乖乖睡覺,長高高才能去上學,而且還要等到夏天......,小妞常常追著我問:夏天到了嗎?夏天到了嗎?可見她多麼期待上學!!

DSC_1940.jpg  DSC_1941.jpg  

終於讓她盼到開學日了~~可愛的小熊班~

 

DSC_1923.jpg  DSC_1922.jpg  拜少子化的影響,很幸運排到喜歡的公幼。之前在挑選學校時,很喜歡學區外的一間國小附幼,環境很好,老師很用心,教學理念我很喜歡,接觸過他們大班的學生,每個都有禮貌又大方,其實公立幼兒園辦學都很用心,孩子活動場地又大,不比私校差。

DSC_1932.jpg  DSC_1934.jpg  

因為預防腸病毒的關係,學校嚴格管制家長只能接送到園區門口,雖然對於小朋友剛入學不放心的家長不方便,但其實為了學校衛生,你我孩子的健康著想,家長都很願意配合。就是會出現爸媽在門口依依不捨揮手的畫面。

DSC_1936-1-1.jpg

 

第一天接小妞放學,校門還沒開,小妞一眼就看到我,大聲跟我打招呼,心裡真的好感動,這孩子的求學之路真正展開了,她的個性讓她適應良好,

我也很放心。寫這篇日記時剛好是學校日,管制森嚴的學校讓我平常沒機會了解孩子的學校生活,今天老師詳細的介紹了班級理念,教育方式及目標,還有一整天的作息,深知老師非常的用心有經驗,我很放心!

 

DSC_1937-1.jpg

 

 

DSC_193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