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57.jpg

 

 

照片 049.jpg照片 044.jpg 

餵了4個月全母乳,第5個月,奶量明顯變少,真的很緊張,趕快上網狂找原因,原來是喝到地雷食物"啤酒",才2口就差這麼多,寶貝~~媽媽下次不敢啦~~~

其實,對新手媽媽來說,許多事情都是第一次,很多都要靠自己摸索。常常在大半夜好不容易哄睡寶寶後,心理浮現許多問號,又猛開電腦查資料。

為什麼明明脹奶脹到要死,吸奶器卻吸不出半點奶水,手擠到斷掉也擠不出60CC?

為什麼明明餵了1個小時,寶寶還是哭鬧不停,難道她都沒吃飽嗎?

又為什麼寶寶晚上都不睡覺一直哭,卻來睡白天呢?

我的奶水怎麼會越來越少,我的夢想是吃到2歲ㄚ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千百個為什麼,總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出錯了,是不是養育方式有問題.....

但是到了現在小妞漸漸大了,慢慢和小妞發展出彼此的默契,也越來越有信心,我相信自己的經驗,等我跟小妞準備好了,我會說:第2個寶寶,把比媽咪和姊姊等著歡迎你~~(當然...還不是現在啦!!純粹精神喊話><

有小孩確實是辛苦的,但是親身體驗一遭,滿滿的幸福會勝過微不足道的辛苦~~~當了媽才瞭...

不期望小妞能體會,只希望你能感受到媽咪滿滿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