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1858    

 

原以為生過了,也餵過了

 

自己應該很有經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可是事實根本不是這樣,好嗎!!!每個小孩會遇到的問題不太一樣,還是要一一克服。幸好現在網路很發達,又一群熱心的志工媽媽替大家解決難題

,希望能讓我和櫻桃的母奶之路長長久久。

謝謝"母奶娃娃考考妳",還有裡面的專業管理員志工,我定期會上去爬爬文,充充電。

 

 

這次,生完櫻桃,還在住院,就開始大脹奶。櫻桃嘴巴太小又還不會吸,脹到整個乳暈和腋下都腫起來,真的好痛苦,手和擠奶器都無效。想請護士給個冰枕讓我敷,護士說會退奶不給我

 

終於熬到出院了。

 

回到家後情況一樣沒改善,反而更嚴重。三更半夜脹到太痛了,下雨天爸爸還親自快遞冰高麗菜給我

 

我拿著冷凍保特瓶努力冰敷,還是一樣又脹又痛卻擠不出半點乳汁,小孩沒得喝才是讓我急得不得了= =

 

徹夜敷奶上網,預約了通乳腺的按摩師,才剛出院而已,不管......櫻桃有得吃比較重要阿

 

毛帽、圍巾、大外套、襪子,全副武裝大老遠開車去,專業的按摩師用精油配合深層的按摩手法,不太痛,按開硬塊的地方比較痛而已,但我都能接受

 

兩邊乳房加起來按不到10分鐘而已,歐買尬~~~~~~~~太神奇了!!!

 

奶泉噴ㄚ噴的,嚇的我一直驚呼,超興奮的,通完後按摩師還教我回家後自己按摩的手法,她說被她通過後,今晚回家奶量會大增。太感謝她了,二話不說,精油就打包一瓶回家。

 

回到車上,老公還緊張兮兮的問我;妳剛剛在裡面叫什麼,是很痛嗎?

 

我說:才不是勒,我看到奶柱像噴泉一樣往上狂噴,太嗨了!!!!

 

 

老實說,那瓶精油我沒用幾次,完全是為了謝謝按摩師暢通我的乳腺,"交官"一下給她做業績

比起長期喝配方奶,實在划算太多了。

 

之後我的母奶路就順暢很多,雖然還是有別的考驗出現,也是一關關過去了

就像社團的標題"母奶娃娃考考你",開始的路的確辛苦,又有很多突發難題,破皮,脹奶,寶寶不會吸,寶寶長牙,寶寶愛玩不愛吸,乳頭混淆,奶太少,寶寶不夠"胖",上班擠奶,不相干人的"關心"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多很多~~~~~

 

也因為不是那麼容易,很多人都撐不下去,很多人打退堂鼓

 

當然,也有很多有勇氣堅持的媽咪~~~

 

我給寶貝最好的,我生兩個,兩個都喝我最珍貴的母奶。

 

以後我會很驕傲的告訴她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