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24  

 

這天晚上,我們櫻桃在醫院度過。

 

 

DSC_0419  

 

三天前,我一直覺得櫻桃稍微烘烘的,大概都在37.9度左右,活動力和食欲正常。

 

 

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我的經驗是可以再觀察,所以就沒給退燒藥,只讓她泡泡溫水澡,多喝母奶多睡覺。

 

這樣的情況連續燒了2天,阿棠一直要我帶小孩去看醫生,或給退燒藥,我不理他。

 

 

直到第3天,櫻桃睡醒時,哭聲小小的,也懶懶的沒什麼活力,量耳溫竟燒到39.8度。立刻打包小孩帶去常看的診所掛號。

 

 

可是醫生檢查問診後也不確定櫻桃到底怎麼了,於是開給我轉診單,要我去三總掛急診,由於身邊還帶著小妞,只好先回家把小孩餵飽安頓好,算好阿棠差不多快下班的時間,我先帶櫻桃去三總再跟阿棠會合。

 

 

 

DSC_0418  

 

結果一到醫院,就是這副模樣了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醫生也找不到原因,只好吊點滴抽血貼尿袋驗尿了。

 

 

可憐的櫻桃在經過插針吊點滴的掙扎後,變的好撒嬌,我只能抱著她送上ㄋㄋ安慰

 

 

DSC_0422  

 

抱累了就換阿棠抱,塞了屁股,燒退了,現在等尿袋收集到尿尿送檢。

 

 

DSC_0421  

 

 

細菌感染,應該沒大礙........在醫院待了8個小時,醫生這麼說。

 

醫生希望留院觀察等報告,可是我考慮到櫻桃都是睡嬰兒床,還是自己睡一個房間,如此的認床,要是住院,沒有全程抱著大概會睡不著吧。

更何況明天阿棠要上班,家裡還有小妞,回到熟悉的家細心照料,對大人小孩都好。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請醫生開藥,準備出院。

 

隔天櫻桃又是燒了一整天,總是一直睡一直睡,偶而醒了,抬頭看一看又繼續睡,怕她危險,我把她移到客廳的地墊上,好隨時監控。

 

 

 

 

小妞真的是體貼的好姊姊,知道櫻桃發燒不舒服,玩都不敢大聲玩,連說話都盡量小聲,就怕不小心吵到櫻桃。

 

雖然照顧發燒的小孩心驚膽跳又緊張,幸好櫻桃漸漸恢復活力了。

 

 

 

萬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