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09    

 

懷孕後期,我一直在想....該怎麼安排小妞和從未謀面的手足見面ㄋ

 

 

 

其實,連我自己都還沒準備好面對,第二個小孩來到家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小妞....我給她全心全意的愛,這樣的愛,只容得下小妞,如何能分給其他人,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分

 

我愛小妞!!!    不諱言, 養育了2年多,對於小妞感情深厚的程度,遠遠大於素未謀面,還賴在我肚子裡的小寶寶

 

一直到櫻桃出生,把小妞託給親妹妹照顧,

在家和櫻桃單獨相處培養感情了一個月子時間,我還是天天想念妹妹傳到電腦裡小妞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從櫻桃剛出生還在醫院,ㄚ公ㄚ嬤帶小妞來探視,我一直注意關懷小妞,深怕她覺得大家都被櫻桃搶走了..

 

月子完小妞接回家哩,開始了姊妹互相熟悉彼此的日子,

『這是小妞的新妹妹,櫻桃喔!!  『櫻桃好愛小妞姊姊耶~~~~~你一定也很愛她吧^^   』『我們小妞想送什麼禮物給櫻桃呢?』

 

在我每天自然而然的洗腦下,小妞樂於升格為姐姐,對櫻桃更是疼愛有加,比我這個媽媽棒!!!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

 

 

我從來不阻止小妞疼愛妹妹的行為

 

      一開始,小妞會學媽媽,要餵櫻桃喝ㄋㄋ~~~~我就幫她掀衣服,抱櫻桃去吸她的"咪咪"

 

      再來,她會想親櫻桃~~~我就抓櫻桃主動去跟姐姐親嘴,

 

      不久前,她會跳到嬰兒床上找櫻桃玩,說想跟妹妹一起睡覺~~~我從不擔心她把櫻桃吵醒,就算醒了又怎樣,櫻桃跟姊姊也玩得很開心.......ㄚㄚㄚ叫個不停

 

      現在,她很愛抱櫻桃~~~我只會在旁邊提醒小妞要小心一點!!!

 

 

現在為止,櫻桃從沒被姊姊傷到一根寒毛~~~跟著姊姊玩樂,發展得很好

連我都不敢相信,剛滿5個月的櫻桃,已經會往前爬行了...........

DSC_0030  

 

幾個月過去了,櫻桃天天賴在身上喝奶,聰明的她,很會博取媽媽的歡心

 

認份又聰穎的櫻桃,好帶又不亂哭,和小妞相處的非常好,我是越看越喜歡

 

驚訝的發現,原來我的愛並沒有被櫻桃瓜分走了

 

而是把櫻桃納進來,將她們兩姊妹團團圍住,一起用力的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DSC_0086DSC_0087DSC_0088DSC_0089  

 

 

櫻桃~~~真的很謝謝妳,願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,

 

陪伴小妞攜手長大的手足,

 

教會媽媽,面對所愛的人,是能夠包容一切

 

也讓我的家~~~~~~~~~  更為完整

 

 DSC_010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