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1721.JPG

哈囉!!大家好~~~今天是我2歲的生日喔!!

 

把拔下班拎著一個蛋糕回家,說要幫我慶祝呢

 

以下是媽媽幫我錄下的一段精彩影片^^

 

(((家裡怎麼這麼亂,說!是誰的傑作!ˋˊ)))....................馬麻大喊

 

ㄜ~~我自首是不是無罪啊??

 

 

因為先前家裡已經添購一組樂高了,所以這次沒有特地再買禮物送她,

 

明年生日馬麻一定會用心準備一份禮物,讓妳體會拆禮物的那份期待跟喜悅~~~

 

雖然今年是在家裡簡單的過,不過把拔馬麻都陪著妳,也會把妳2歲的生日記憶儲存起來

 

我們陪伴著妳長大,以後再來慢慢回憶

SDC11722.JPG  

 

小妞,希望妳能平安健康的長大~~是媽麻最大的願望........(是說今天好像輪不到我許願喔= ="

 

寶貝~~~生日快樂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