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從7.8個月開始爬,堅持不給學步車,滿週歲莫名奇妙自己就學會走了

我的感覺是,爬夠多的小朋友,平衡感有比較好..

很多新鮮的事物,小妞都秉著"小心、謹慎、不怕死"的精神,勇於嘗試

順者小孩的成長步調走,不和別人家的誰誰誰比較,看著自己小孩的進步,是媽媽我的驕傲~~

現在,週歲才過2個月............

 

真的很愛跳...自創舞

 

大家都說她"好動",我倒覺得還好

在不妨礙別人,安全的前提下,多嘗試、多探索、盡情去玩,本來就是學齡前小朋友的"工作",不是嗎?

這個溜滑梯,之前去了幾次,小妞都在看別的哥哥姊姊玩,今天第一次自己爬......

媽咪我看到好驚喜,這是我女兒嗎?什麼時候學會了.....

孩子總在不知不覺中~~~學習、長大呀!!

後來又來了個小她20天的"同學"

哈哈哈!!真可愛~~~以後上學要相親相愛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