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現在..................

爬到沙發旁,沙發上的東西~~~衣服..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,錢包...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,帳單...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,相機..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,包包...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~~~~~

爬到衣櫥旁,一櫥裡的衣服~~~一件一件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抽屜裡的襪子~~~一雙一雙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~~~

爬到書櫃前,架子上的書~~~~一本一本拿出來往旁邊的地上丟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有好多好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是....地上一堆東西= ="

小妞阿~~這是什麼行為ㄚ

現在跟她說也一知半解,聽攏無。

就當作小妞是在探險囉!!

老媽我只好.......收、收、收啦。

照片 013.jpg 

咦~這是什麼?我再翻翻看~~~

照片 007.jpg 

哈!厲害吧!媽媽的鑰鉂被我找到了~~

照片 012.jpg照片 010.jpg

哎呀!被發現了,不給你看ˋˊ

照片 014.jpg照片 009.jpg照片 011.jpg照片 008.jpg

到底還有什麼?還不快快給我出來,看我給你教訓><

照片 017.jpg

照片 016.jpg照片 015.jpg

ㄟㄟㄟ~~~妳想幹麻?落跑嗎...............

照片 018.jpg 

自己納涼去,留下狼藉一片,等媽媽收拾~~~(搖搖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r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